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將成立論壇解決問題‧黨團青年對話達共識 (Sin Chew-15.11.2009)


2009-11-15 11:01


吉隆坡)來自各政黨的青年團及青年組織代表,今日(週六,11月14日)在律師公會青年律師委員會主辦的,締造更美好的馬來西亞青年對話會中達成成立論壇的共識。



律師公會青年律師委員會主席賴志豪說,這次對話會是個良好的平台,讓來自國陣與民聯的青年團及青年組織對課題進行討論,並尋求解決方案。


“週六只是一個開始,日後新成立的論壇,將繼續鼓勵青年團體對各種課題展開討論。”


馬青、民青團、公青團、社青團、人民進步黨青年團和動力青年的代表,在長達1小時45分鐘的對話會,討論有關種族課題及探討針對單一源流學校的意見。


行動黨副宣傳秘書張念群指出,各代表對單一源流學校存有不同的見解,大家都能提出本身的看法。


她說,任何政策不應以種族作為出發點,雖然週六討論的課題,不會立即就在週一(11月16日)成為政策,但青年將是日後的決策人,有個共同努力的平台。


出席對話會者包括公青黨副團長法立、中委林秀玲、馬青中委許勝傑、聯邦直轄區法律局成員王威稂、人民進步黨青年團副團長哈力、動力青年代表盧傳文及李凱倫。

星洲日報/大都會‧2009.11.1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