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2011年05月09日- 與顧客朋友在車廠衝突‧對方報警索賠怎麼辦? - 雪隆- 鄉音 (Sin Chew Jit Poh)

律師您好

我是從事二手車行的商人,早前為一個顧客修車,不過在幾天後,顧客野蠻的朋友卻前來車廠惹是生非,經過一番爭論後,我曾與對方發生肢體衝突。

較後,我以車廠是私人地方為由,趕走對方,以免發生誤會,然而對方卻報警指我動手打傷他,並要我賠償醫藥費。

請問:

1)這件事應由誰負責?
2)我是否應該報警,指對方前來私人地方惹是生非?
詹先生

可據情向警方報案誰犯錯須視事發經過

賴志豪律師解答

1)這必須胥視整個事情事發經過,例如雙方是誰開始爭執及動手?
2)只要詹先生所言屬實,他可據情向警方報案。若他被打傷,可向醫生索取醫藥報告,並向對方索取醫藥賠償。

若雙方報警各執一詞,警方將調查誰是誰非,而被毆打者也可通過民事訴訟案,向毆打者索取醫藥賠償。

賴志豪律師檔案年齡:
31歲學歷:英國倫敦大學執業經驗:
6年擅長領域:民事案(星洲日報/大都會)-->

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14080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