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買濾水機投訴無門 (China Press - 23.1.2009)

濾水機銷售公司售后服務差,客戶熱線也一直撥不通,消費者投訴無門。

⊙丘小姐3年前以6000令吉購買2架過濾水機,代理從沒解釋濾水機是否需要定期檢查或更換濾蕊,直至她今年初才收到短訊,提醒她更換濾蕊。

她致電銷售公司客戶熱線,詢問檢修服務但沒人接聽,偶爾有人接聽電話卻即時被蓋掉,聯絡公司總線也面對同樣問題,以致她迄今仍無法聯絡對方派人前來檢修。

“我在本週一曾成功聯絡其中一名負責人,對方答允派人為我檢修過濾水機,過后又不了了之,再也聯絡不上任何人。”

她有次幸運叩到客戶熱線,對方查出客戶服務記錄已有技術人員到我家檢查濾水機,這根本就是謊報,因不曾有人去她家。

她極度不滿濾水機售公司,宣傳廣告一流,服務卻是九流。

★《中國報》熱線多次聯絡濾水機客戶服務熱線和總公司,但沒人接聽。

賴志豪律師指出,消費者不滿意銷售公司服務,可向消費人仲裁庭投訴,惟一切需根據銷售條例為準。

他舉例,若銷售條例注明銷售公司需在客戶致電后的7天內,上門提供服務,但沒做到,消費者就可作出投訴。

他建議丘小姐向消費人仲裁庭投訴。

No comments: